RSS

2012.07.28-TCC-七月份的下午茶@ Wisma Atria

老B一直提醒我七月份的TCC下午茶还没吃呢?嘻嘻。。。。自从我错过五月份的母亲节下午茶他已经被我念了好几顿 :P Orchard 有好多家分店,我们走着走着每家都大排长龙,最后决定在Wisma Atria 乖乖排队。不到十分钟就有座位给我们咯:)
老B 点了Smoked Salmon Avo-Bayon (烟熏三文鱼),TCC 的三文治系列都有不错的口碑,卖相与味道都有一定的水准咯!
餐点通常会附上小撮沙拉和腌制的小菜 (pickles)
老B 好爱烟熏三文鱼, 餐单上一有“Smoked Salmon" 他都回好不犹豫的点上啦Lolsss
这是我点的 Baby Crayfish Spaghetti~虾婆明太子意大利面。七月新菜色主打
虾婆好多好多,每一口都咬得到弹牙的虾婆,加上那青色的一颗颗鱼卵。。 卡滋卡滋。。好有层次的口感。明太子酱料更搭配得巧,微辣的口感会令你胃口大开
一盘足以两人一起share。。。不会过腻又可以试试其它餐点 :)
当服务生递上这杯茶就表示我的下午茶要上场咯:D
七月份的下午茶也是明太子酱为主题,有明太子三文治,水果塔,迷你饼干加覆盆子等
不过最吸引我的是那两块迷你版的鲜tuna
好鲜嫩的鲔鱼,外皮煎的微焦里头还是非常的滑嫩。
饼干口味一般,泡芙?我已经忘了什么味道:P
水果塔不赖,有草莓,覆盆子和蓝莓,非常适合女生吧?还加了一朵小花。老B 完全没兴趣呐!不过以这些小甜点画上完美句号,整个下午茶好满足啊!

The Connoisseur Concerto (TCC)
435 Orchard Rd
02-18 Wisma Atria
238877 Singapore
Tel: 6733 6597
Fax: 6733 63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