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2013.01.06-C-Jade HK Cafe In 翡翠香江味力

位于附近的翡翠小厨的自助火锅已改为翡翠香江味力专卖港式餐点。我对翡翠小厨的餐点还挺满意的。既然有新菜色那就光顾看看啰!而且不夸张,我在一星期里去了三趟耶!不是食物特别好吃,但翡翠香江味力魅力(取自粤语)就在于他们的招牌奶茶咯!
餐牌里最特别的是妙爆奇冰香滑奶茶 Chilled Milk Tea $3.90 -用了类似装酒的玻璃瓶,中间还放了干冰,送上来时让你会让你有点惊喜噢!
 附了两个小杯子,而且杯子也很特别,有点倾斜的感觉
朋友点了意面猪扒餐-味道一般,酱料欠佳。猪扒有点干柴,蛮糟糕的餐点啊!
芝士鸡扒意面-茄汁偏酸又咸,意大利面完全没弹性。只能说医饱肚子没问题,但口味来说还有非常大的进步空间呢!
过了几天,老B因看了我post的照片,就提议再来翡翠香江味力, 目的是要尝试妙爆奇冰香滑奶茶。一向对奶茶要求甚高的他,对这奶茶有不俗评价噢!奶茶香滑不甜腻,只可惜杯子很小,容量也小,喝不过瘾啊!
前几天在餐牌上点了失望的意面餐,今天不想再点到炸弹,只好安全的点了我爱吃的牛腩汤面。不过今天可能胃口不好,总觉得汤头太油牛肉很韧没有平时的嫩度。
 相反的老B叫得炒饭炒得香气喷喷,我情不自禁的吃掉一半嘻嘻....不好意思啦老公
又隔了两天,好友说要来找我聊聊天,结果又来到了翡翠香江味力, 只能说奶茶的魅力很高哦!才po了几天就有一堆人嚷着要点奶茶。
我又点了翡翠小厨的点心-辣炒肠粉。味道一样,还是喜欢肠粉裹在辣酱和虾米的香气里。
 哎呀,这张咸蛋蒸肉饼饭还没拍就可友人破坏啦!她说要帮我还原,结果就变成这样啦
过后我们还叫了甜品-杨枝甘露,送上来时还冰冰的,吃了很凉爽舒服,芒果虽不会很甜但蛮清爽,值得推荐。
 因我们想点不一样的,所以就挑了另一道,类似杨枝甘露但多了草莓粒和仙草
也是值得推荐的甜品噢,加了仙草和草莓粒,微酸的草莓和仙草增加了丰富的层次感。


C-Jade HK Cafe In 翡翠香江味力
470 Lorong 6 Toa Payoh, #01-70
T (65) 6397 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