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2013.02.18-TCC @ Velocity~生日优惠

患上大头症的我突然惊觉今天已经是二月份的最后一天了。想到我的TCC会员卡在生日月有50%优惠折扣岂能可以错过?赶紧通知我的午餐伙伴,今天一定要用掉它!最靠近我们公司的The Connoisseur Concerto (TCC) 就在Velocity,午餐我们在这里解决啦!
Selvia 点了 Mushroom Tortellini Al Arabiatta $17.50++ 面皮包成馄饨状里头是蘑菇馅料,微辣的番茄酱还加入了浓郁的芝士,喜欢辣食的Selvia爱极了!
Daniel 点了 Beef Brisket Baked Rice $17.00++ 牛腩焗饭,上面铺了满满芝士,烤得香香的看了也让人心动
菁菁则选了Pan Fried Salmon w Citrus White Wine Sauce $24.80++ 鲑鱼给得好大一片,肉质烤得五分熟,表皮咸香加上柑橘白酒酱,菁菁吃的很满足。
我和Angela点了新菜色 Wafu Beef Spaghetti $21.00++ 有点日式风的意大利面,牛肉厚实但软嫩多汁,酱汁里拌了好多蒜茸,加上日式酱油真的吃上瘾!一定要给个赞!
吃完主食我们一定要来些甜点,更何况今天有优惠价耶,我们赶紧点了几样新甜品,可惜上菜速度实在太慢,我们又没多余时间可以等候只好减成两样而已。Puffy Triplets $12.50++
我很爱光顾The Connoisseur Concerto (TCC) 原因是食物做的精致之余,味道也有一定水准。三颗泡芙中间夹了巧克力雪糕,下层还铺了一块浓浓的巧克力蛋糕。

第二道甜品-Dark Devotion $11.80++ 最近很想吃巧克力火焰蛋糕,希望可以吃到爆酱的感觉,热乎乎的巧克力酱搭上冰凉的香草雪糕,一定是绝配!
整体口感很好,酸酸的莓子酱中和了i甜甜的巧克力岩浆蛋糕与雪糕,当然吃再多也不会腻。
可惜要赶回去上班,不然我们还可以尝试更多好吃的餐点了。
The Connoisseur Concerto (TCC)
238 Thomson Road 
#01-56/58 Novena Square, S307683
Tel: 6352 9257